會員故事

會員編號 2463
Bryan / 56年次
職業 出版社

跟呂總經理學習投資真的是段神奇的歷程。
原本覺得買房子是非常複雜,過程繁瑣,光想到龐大資金及中間可能曠日耗時,心中就覺買屋置產與我們無緣。
沒想到,世界上真有化不可能為可能的高手,那就是億萬房產集團呂總及其優秀團隊,真的優秀到神奇的境界。
從一開始看屋,本來抱著看看觀摩的態度,沒想到,看到喜歡的物件後,經呂總評估,本以為自己不可能買,但他的財務分析告訴我們可以買。也因為呂總專業讓我們重新審視原有資產,方知資產增值並且還能創造更多效益。
不論是議價,整理房屋,找租客,每個環節,原以為會很麻煩的,因為一切有億萬集團代勞,我們根本不用做太多事,一切都搞定,實在太神奇了,房子買了不到幾天,就通知已經成功出租,開始有非工資收入進帳。
感恩億萬集團,超級神奇的團隊。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