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06-05 桃捷綠線有看頭 億萬房產助置產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考察桃園捷運綠線工程」活動時表示,市府以「三心六線」發展桃園軌道建設路網,其中捷運綠線全長27.8公里,總經費約982.64億元,共設21座車站,目前已進入施工高峰期,工程進度穩定超前,市府也將進行沿線車站的周邊開發,讓捷運帶動桃園發展。

鄭文燦指出,桃園正進入大建設、大發展的時代,市府以「三心六線」發展桃園軌道建設路網,捷運綠線、中壢延伸線、鐵路地下化已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北北桃地區將形成一小時生活圈,大幅提升北台灣區域發展,桃園也將吸引更多年輕家庭入住,讓桃園「轉大人」。

隨著捷運綠線的進度超前,被視為台北信義區的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周邊中古屋近期成交量也持續放大,房價也持續攀升,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說,新冠疫情對房地產影響不大,尤其是桃園市的指標「中正藝文特區」的房價,新建案每坪已經上看5字頭,中古屋也站穩2字頭,以雙北捷運站周邊房價比較,仍然處於相對低點,加上周邊生活機能完善、大型建設不斷,成為了自住或是投資置產的首選標的。

雙北宜居桃園的誘因有哪些?億萬房產集團首席顧問簡華緯說,桃園相對於周邊縣市包括雙北、新竹的竹北是屬於相對低價的區塊,所以高房價的民眾往低房價區塊移動是必然的趨勢,加上透過換屋,換屋族可以減輕房貸壓力,透過換屋可以得到數百萬甚至一兩千萬的現金可供支配,並再次體驗享受區域發展所帶來的增值效應。

值得一提的是,5月中旬有位學員透過億萬房產集團一口氣購買了二間房子,在簽約過程這位學員告訴呂總,其實早在一年多前,呂總就建議他購買30坪的中國江山社區,當時成交價580萬,當下學員認為580萬就是市價,並未出手,現在這間房價已從580萬上漲至700萬,讓他懊悔不已,這也是學員看好桃園捷運綠線未來發展趨勢,一口氣出手買進二戶置產的原因之一。

#桃園 #換屋 #置產 #集團 #學員 #億萬 #房價 #房產 #雙北 #捷運綠線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