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05-15億萬房產集團 挽袖捐血做公益

防疫期間民眾外出意願低,全台血液庫存也告急,億萬房產集團7日再度號召集團旗下同仁挽袖捐血,總經理呂原富強調,該集團每年均會舉辦三次以上的聯合捐血活動,自106年9月至今已經舉辦九次,累計已募集1,153袋,未來將持續舉辦並視血庫需求調整增加捐血次數。

擁有近300位營運團隊的億萬房產集團日前也公開表揚集團年度最佳貢獻獎得主,由呂原富親自致贈簽約筆予三位得獎者包括首席顧問簡華緯、銷售主管呂玟德及最強單店主管江奕謙等,肯定這三位主管對集團的付出與努力。

事實上,近兩年來,隨著桃園市綠線捷運的開工,捷運站周邊的房價也水漲船高,根據最新的實價登錄顯示,位於大興西路二段的城品社區,108年上半年的成交價格約在每坪18~19萬元,到今年上半年已經來到22~23萬元,每坪足足漲了4萬元之多,呂原富說,相較於雙北捷運站周邊的房價,桃園區內捷運綠線周邊行情仍舊處於低點,現在進場,仍然有相當大的增值空間。

呂原富表示,桃園市「捷運綠線」在107年10月正式動工,行經八德區、桃園區、蘆竹區等18個站點,其中八德區就有20萬人口、桃園區45萬人口,捷運通車後,市民將可搭乘捷運綠線抵達桃園火車站、青埔航空城,並透過機場捷運連通至雙北市。

此外,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已納入前瞻計畫,交通路線將可延伸至中壢地區,未來桃園市的捷運路線將四通八達。

呂原富指出,捷運綠線第一階段工程預計2026年通車,第二階段航空城延伸線部分,則預計2028年完工。目前以中正藝文特區周邊的大興西路(G10)站、展演中心(G11)站、南崁轉運(G12)站、南竹(G13)站詢問度最高,中古屋的成交價也屢創新高。

#桃園區 #呂原富 #桃園市 #舉辦 #捐血活動 #億萬 #集團 #中壢 #房產 #捷運綠線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