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03-17 億萬房產集團 熱心作公益

儘管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仍然抵擋不住億萬房產集團做公益的熱情,總經理呂原富趁著學校剛開學即率領同仁,前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國小,延續106、107學年度專案弱勢學童民俗舞蹈培訓計畫,捐贈108學年度獎助金額10萬元,今年更加碼10萬元資助小小主播營計畫。

介壽國小校長黃孟慧強調,感謝億萬房產集團長期以來對於介壽國小一貫的支持,除每年捐贈經費支持本校的民俗舞蹈社,讓所有愛跳舞的孩子可以開心學習舞台,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展現動人的舞姿。

今年億萬集團更捐贈攝影棚等相關設備給介壽國小,讓介壽的孩子能有更多元的教學與活動。

事實上,億萬房產集團秉持一貫回饋社會的理念,自106年度起,即擬定扶持栽培國家棟樑的宏遠計畫,並邀請集團內同仁共襄盛舉,提撥每月業績佣收1%作為公益基金,同時每月檢視監督慈善專款專戶的用途及餘款,成效顯著,頗受地方好評。

黃孟慧表示,介壽國小是一所弱勢學生超過45%的學校。為讓介壽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流利的口語表達,本校在日常教學中,將口語表達融入在各領域課程中。

學校透過多元化的主題課程及活動,帶領學生做練習,提升學生口語表達的能力,期待學生能達到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理、言之有據、言之有禮的最佳境界。

黃孟慧指出,介壽國小特地規劃介壽之音小播課後社團,希望藉由專業的培訓課程,教導孩子從肢體、語言、談吐訓練成為一位小小專業主播。 為提供學生情境化的學習,介壽國小結合社會資源,建置一間攝影棚,讓學生可以在攝影棚內進行小主播練習,也能在攝影棚內進行媒體素養的圖資教育。讓學生在生活化、情境化的學習中培養核心素養。

#攝影棚 #捐贈 #計畫 #學生 #學校 #介壽國小 #介壽 #集團 #億萬 #房產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