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03-11 億萬房產感謝醫護人員 祭專屬好康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台灣在政府有效率的控制之下,疫情逐漸趨緩,為了感謝全台辛苦的醫護人員「守護台灣、防疫有功」,億萬房產集團祭出原價60,000元的VIP房地產專業分享課程,即日起至109年5月31日止,只要「持醫護人員工作證」,即可免費參加並成為VIP會員,歡迎對投資房地產有興趣的醫護人員,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被譽為「房市鷹王」的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小時候家庭環境貧窮,成長之路常思考如何成為有錢人,專科輟學工作,美髮院、那卡西都有他的足跡,曾經兩度因為投資股票、期貨而慘賠且負債累累,直到下定決心再也不再碰股票期貨,專心於房地產,進而專研出一套以實戰為主的投資策略,集「銷售、投資、專業講師、企業經營」於一身的呂原富,除了出書「從零開始賺一億」系列,讓社會大眾了解其個人如何在房地產市場起死回生、從負債到擁有億萬身價的心歷路程,他更發願要幫助1萬名會員朋友在房地產上面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截至3月5日止,億萬房產集團會員人數已經來到3,641位,集團成員超過250位,演講場次已超過千場。

 值得一提的是,1、2月適逢農曆春節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億萬房產集團1月份銷售總業績達到2,025萬,二月份更來到3,654萬、成交戶數達到106戶,呂原富說,這要歸功於桃園市政府對於市內的各項重大建設不遺餘力的推動,且進度超前,市民與投資者都親眼所見桃園市的建設不中斷,房價相較於建設成熟的雙北市更是相對親民且好入手。

 事實上,根據桃園市政府地政局公布資料顯示,2019年12月桃園市單月買賣移轉棟數爆量達到4,466棟,月增13.8%,年增五成,交易熱區主要落在桃園區及中壢區。

 億萬房產集團擁有超過250位專業團隊,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洽詢電話:(03)356-0608。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