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01-30 桃捷綠線 億萬房產再喊漲

億萬房產集團108年度整體業績表現不俗,下半年的業績比上半年足足成長了54%,光是第四季就售出208戶,其中有150戶是位在桃園區捷運綠線周邊,成交價也都創下五年來的新高點,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持續看好桃園區捷運綠線周邊房價,也大膽預測,每坪仍有2~3萬的成長空間。
億萬房產集團去年第四季的成交量價齊揚,也意味著今年3月份桃園區的實價登錄價格,將會再創新高,呂原富說,一般民眾所掌握的房價資訊,往往會落後站在第一線的房仲人員長達四個月,億萬房產集團擁有超過250位專業團隊在前線,隨時能夠掌握第一手的房價漲跌訊息,而專業的投資顧問群與一條龍的服務,更能夠讓所有會員購屋置產立於不敗之地。
桃園市和大台北地區一直被視為北北桃生活圈,雖然桃園市目前僅有一條機場捷運線,行經外圍區域,桃園市政府首條自主興建的捷運綠線,則橫跨北桃園八德、桃園、蘆竹、大園等四個精華區,目前工程進度超前、橋墩結構逐漸可看出雛型,第1階段預計於2025年完工,宣告桃園捷運時代啟動。
呂原富指出,桃園綠線21個站點中,有七個站點(G06~G12站)行經桃園市區,桃園市地政局日前也針對七個站點周邊250公尺範圍的房屋買賣價量,進行分析後發現最高價兩站是G10、G11,位於藝文特區範圍,周邊住宅大樓價量齊揚。
中正藝文特區,屬於桃園的房市熱區,周邊多大坪數豪宅類型產品,不只單價高、且總價也相對高,反觀中古大樓、華廈實坪多與價格低,比起新屋入手門檻低,加上捷運綠線的加持,未來仍有一定幅度的漲價空間,成為自住與投資置產的首選標的。
億萬房產集團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洽詢電話:(03)356-0608。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