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8-12-24 億萬房產集團 看好桃園房市

曾經是上市櫃的房仲尖兵也敵不過悲情的急凍房市,億萬富翁訓練機構首席顧問簡華緯如何在急凍的房市中,開拓人生的另一個戰場,以下為記者訪談概要:
問:2014-15年房市急凍,市場一片哀嚎,為何從新莊轉戰桃園?
答:2015年之前的8年,一直以新莊地區為服務區域,多年來一直是業績冠軍,也被公司視為優秀的業務主管,但隨著新莊副都心房價的飆升程度,全然脫離買方的認知,形成所謂的有行無市,一度想要轉行的他,發現桃園市的發展跟當年的新莊非常的相似,但建設仍在進行中,房價也處於低點,他認為,過去在新莊區已經發生的,現在在桃園區才正要開始,毅然決然離開原本的公司,來到他心目中遍地是黃金的美樂地--桃園。
問:為何選擇加入億萬房產集團?
答:透過桃園朋友的引薦,他開始參加傳說中「桃園最厲害的高手」呂原富(億萬房產集團創辦人)的分享會,他發現一個從未想過的房仲經營模式,就是結合投資培訓與投資實務,不僅顛覆了房仲業務的定義,更翻轉了房屋買賣的傳統方式,業務不需要再單打獨鬥,而是有一個強而有力且有組織的團隊做後援,業務本身也多了更寬廣學習成長機會。
問:億萬房產集團最大特色為何?
答:呂原富的事業經營模式,徹底擺脫業務與買賣方「對立」的困局。億萬房產集團用一條龍的團隊來經營,讓每個業務的本身定位有了突破,並且擁有更多的學習空間。
問:對於目前桃園區的房市看法如何?
答:目前桃園區的房價相較於雙北仍處於相對低點,桃園捷運綠線2018年底開始興建,光工期就預估8年,加上後續的發酵效應,捷運熱度至少還有10年榮景,假定一個學員,2018年開始投入,合理估算,這個學員在這10年間,至少有機會可以買進、賣出、再買進、再賣出,投資個三、四次,億萬房產集團會負責指引學員何時可以買進,怎樣買到新物件?又如何可以創造更高投報率。
洽詢電話:(03)356-0608。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