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8-11-29 【億萬房產集團 解析投資購屋致富四大關鍵點】工商時報

工商時報報導
桃園重大建設捷運綠線動工屆滿一年,加上不斷成長的人口紅利,桃園區的房價持續攀升,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強調,投資房地產四大關鍵點:趨勢、價格、地段、格局,找到對的團隊,讓自己成為「早知道」的人,才能快速累積財富。
桃園市政府捷運局長陳文德日前在議會答詢時指出,捷運綠線綜合規劃獲行政院核定後,捷運局立即展開都市計畫變更、地籍測量、地上物協議價購等行政作業,其中用地取得分年分階段進行,截至今(108)年11月19日為止,已取得綠線北出土段多數用地,並交給各標統包商施作,以利工程進行,預計明(109)年將陸續取得蘆興街、新闢道路介壽路南出土段、介壽路至延平路,以及中正路、中正北路北出土段等工程用地,並持續辦理改良物查估、協議價購或徵收等相關作業,確保綠線進度不延宕。
呂原富表示,桃園捷運綠線動工超過一年了,中正藝文特區的房價,每個月都在緩步的上漲,這2年億萬房產集團推薦了超過200組以上的學員去投資大興敦煌這個社區,總計有35組客戶出手,成交價格平均落在18-19萬,根據最新的實價登錄顯示,最新成交價格已經來到22-24萬,短短不到2年漲幅超過20%。
億萬富翁訓練機構首席顧問簡華緯強調,一般上班族快速累積財富(資產千萬)3部曲就是學會投資房地產、開始大量行動及堅持10年,光是藝文特區中國江山社區,從106年的480萬-520萬(30坪的3房)到108年的8月份,已經漲到660萬-672萬,每一戶的總價漲幅超過150萬,上漲速度之快,一般上班族可能很難望其項背。
億萬房產集團擁有超過250位專業團隊,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