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8-11-22 【致富人生與富同行專欄】重大建設加持 對房地產的影響?

投資桃園房地產,真的只會大漲小回,每次我都會這麼回覆。
為什麼我會這麼有信心?這是因為環視六都中,最值得關注的重大建設都齊聚桃園市。而桃園市的中正藝文特區及大有特區,因為有捷運的加持,房價會持續上揚。
現在是民國一○四年,看看這些年來桃園房地產的演進:
凡是你在民國一百年買進桃園的房地產,現在每坪至少賺三至五萬;如果是在九十五年買進,現在每坪至少賺六至八萬;九十年買進,現在每坪至少賺十萬;八十五年買進的話,現在每坪至少還是賺五萬,因為當時,台灣房地產的價格位於相對高點。
在我長期的觀察之下,房地產當然會漲也會跌。但是,只要時間拉長,任何時刻投資買進「地段好+有重大建設的房地產」都是對的,因為最終它都會回到正確的軌道,然後,持續地往上走。
所以,趕緊趁著危機入市吧!但仍須堅守「地段好+有重大建設的房地產」這個原則,而桃園捷運線旁的房地產正是符合此一原則下的最好選擇。
此外,在這波最適當的危機入市投資買房時機點之下,有很多學員及客戶都在問,房屋稅要申請自用稅率時,戶籍一定要遷入嗎?答案是,不用。
房屋稅課徵自住住家稅率與戶籍是否異動無關,而與實際使用是否符合自住規定有關。住家用房屋稅在103年6月修法,分為自住及非自住兩種,房屋稅自住住家用稅率為一.二%,非自住住家用稅率則為一.五%。
房屋稅住家用需符合以下三個條件,如果條件符合,就可以申請適用自住住家用稅率課徵房屋稅:
一、房屋無出租使用。
二、本人、配偶或直系親屬實際居住使用。
三、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持有房地產,全國合計三戶以內。
綜而言之,房屋稅課徵稅率的自住稅率或非自住稅率與戶籍是否設於房屋所在地無關。這個部分與地價稅申請適用自用住宅用稅率條件不同,要特別注意。
#桃園不動產投資 #房地產投資課程
#億萬富翁訓練機構 #從零開始賺一億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