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8-08-29 【億萬扶持 愛心公益】熊韻凱-助學計畫
幸福企業 互相扶持 源遠流長
億萬房產集團秉持一貫回饋社會的理念,自106年度1月1日起,即擬定扶持栽培國家棟樑的宏遠計畫,並邀請集團內同仁共襄盛舉,每月提撥業績總佣收1%作為公益基金,同時每月檢視監督慈善專款專戶的用途及餘款。
還記得去年7月,總經理呂原富親自到熊爸爸家中關心韻凱兩兄弟,兩兄弟從小罹患肌肉萎縮症,因而造成脊椎側彎。即便如此,哥哥韻凱更是堅持不放棄,有家人的支持陪伴,高中學業獲得總統教育獎,順利就讀南亞技術學院。
如今,計畫執行滿周年了。 開學前,我們再度訪視韻凱兄弟,延續第二年的「助學計畫」。除了幫助客戶投資房地產致富,促使每位員工全心投入企業使命,讓集團愛心傳遞到更多角落。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