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8-08-05 億萬房產集團看好桃園區捷運綠線沿線房市
不是買屋就一定漲,是選對地方才會漲,億萬房產集團呂原富在其著作「從零開始賺一億3」裡面提到,桃園市政府捷運綠線及人口紅利會帶動桃園區的房市上漲,他強調,就只是桃園區,而非有捷運就一定漲。

呂原富說,要記住「不是捷運沿線就一定漲」,所謂漲一定要有前提,那就是選對正確的區域,不但要符合捷運沿線的條件,還包括具備人口紅利,以及相對應的都市發展基礎。

也因此,億萬房產集團所強調一定要買的,不是整個桃園市,而是著重在「桃園區」,更不是全台有蓋捷運的周邊地段就去買,好比台中市、高雄市和雙北這四區都有捷運,但捷運興建卻不一定符合以上所界定的上漲前提。

  但為何大家總有種錯覺,認為「捷運就代表必漲」呢?呂原富指出,主要是因為台灣房市曾經歷過大多頭的榮景時刻,在那個時間點,不論是不是專家,只要把錢投進去,買了房子,幾乎只要等著上漲就好了,差別在於賺多賺少而已,然而,當景氣反轉,房市榮景不再,這時候才是看見真本事的時候。

呂原富表示,2014年是台灣房地產重要分水嶺,在此之前,有長達十年的房產上漲榮景,這就是所謂的「就算閉著眼睛,也能靠房屋買賣賺到錢」的時候,這個時間點,任何房市專家說甚麼都是對的,反正有投資就一定賺錢。

但在2014年後才是實力見真章的時候,事實證明,當房地產榮景不再後,市場一片哀嚎,倒了一大半的房仲公司,而億萬房產集團不但仍然屹立不搖,反倒是在房地產景氣最差時刻,大舉徵才、培訓擴充事業版圖,目的就是要幫助想投資房地產的朋友,能夠真正的獲得財富。

事實上,擁有逾250人專業團隊的億萬房產集團持續與品牌商建立合作關係,每月並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上FB億萬富翁成功講座粉絲團。


洽詢電話:(03)356-0608。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