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8-07-24 買房要獲利 掌握四關鍵

「投資房屋就是要獲利」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日前在分享會上表示,任何時刻,不論購屋族要在任何城市做購屋選擇,想評斷自己是否可以投資獲利,就請檢視並掌握趨勢、價格、地段、格局等獲利四大關鍵。

呂原富說,這四大關鍵中,又以「趨勢」最為重要,這也是億萬房產集團強調的核心所在,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18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桃園市政府第一條自主興建的捷運綠線,主線工程已全數發包,土建統包工程GC02及GC03標即將在九月底和十月開工,捷運綠線工程全面啟動,捷運工程局局長陳文德表示,GC02及GC03標的統包商為國內大型營造公司,均承攬國內外各項重大軌道工程,搭配有台灣經驗的日本潛盾廠商共同執行,將全力配合市府期程規劃,如質如期讓捷運綠線在114年底完工通車。
事實上,近年來,億萬房產集團一直強調正確投資房地產,最佳的選擇就是桃園區,主因就是這裡符合「趨勢」,桃園捷運綠線由八德建德路起,行經八德、桃園、蘆竹、大園等行政區,全長約27.8km,設置21站,地下段約12.5km,地下車站10座,高架段約15.3km,車站11座;陳文德強調,捷運局將加速完成三心六線路網建置和北北桃一小時軌道生活圈的目標,減少北桃通勤時間,吸引通學、觀光人次到桃園來。

呂原富指出,投資理財的前提是要有買方,4、5年前,億萬房產集團就已經告訴學員,桃園升格後,將會多項重大建設推動,越早買進的人享受越大的增值空間,時間也證明,在政府推動各項政策打房之後,只有桃園區的房產維持一定的價格水平,這兩年更在桃園圖書總館、南平國民運動中心、捷運綠線的催化下,房價緩步上揚。
現在進場不算晚,呂原富強調,桃園藝文特區豪宅行情幾乎已站穩4字頭,辦公大樓也已經坐3望4,周邊中古屋則是2字頭,桃園區擁有好的地段、更符合向上的趨勢,不論是自住或是投資,都應該把握最後這一波上漲機會搶進。洽詢電話:(03)356-0608。
#投資 #桃園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