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8年6月-億萬房產集團呂原富:買房 跟政府走準沒錯

桃園市捷運綠線去年10月正式動工後,沿線房價及成交量呈現價量齊揚的趨勢,億萬房產集團創辦人呂原富強調,早在5年前,他就在「從零開始賺一億2」中提到,不論是自住或是投資,跟著政府重大建設走準沒錯,雖然捷運綠線沿線房價已經創4年新高,現在進場,仍然有相當大的成長獲利空間。

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日前表示,捷運綠線GC03標G07站至北出土段地下段土建統包工程,已經在6月12日完成評選作業,由「互助營造」、「日商華大林組」、「大陸工程」聯合承攬團隊獲選為最有利標廠商,本案決標後,預計在10月份辦理捷運綠線地下段動工。G07起點站是台鐵桃園站以及捷運棕線的轉乘站,為國內少數深挖40公尺的地下車站,未來是三鐵共構的重要轉運樞紐,對接台北市以及新北市,打造北北桃一小時軌道生活圈。

捷運工程局長陳文德表示,捷運綠線的主線工程皆已順利發包,未來將盡力協調各工程介面銜接,讓進度順利推展,桃園第一條自辦興建的捷運綠線,預計在114年底完成第一階段工程,地下段整體工程將於115年完工。

呂原富說,學會投資房地產,除了可以降低投資風險之外,透過專業的團隊更可以讓購屋族快速累積財富,他指出,2年前入手桃園捷運綠線的房子,透過實價登錄可以知道,房子已經增值超過百萬了,舉個實例來說,經過億萬房產集團團隊的評估,購屋族在106年買進桃園市中國江山社區3房住家,行情約在480~520萬之間,根據實價登錄顯示,目前的成交價已經來到620~640左右,增值超過百萬。

呂原富認為,桃園的捷運綠線,加速了桃園區房價的漲幅,以目前的的成交價格來看,相較於雙北捷運沿線的房價,桃園捷運綠線仍然有很大的漲價空間,億萬房產集團擁有超過250位專業的房產投資專業人才,可以協助購屋族提早擠進人生勝利組的行列。洽詢電話:(03)356-0608。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