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8年6月- 【公益活動】電影交流 學習成長
謝謝啟英學校的校長、老師、同學們 :
很高興有機會能前來關心同學。愛情線索這部電影,電影內容探討是人際之間的各種情感面,相信這正是孩子們,在步入社會前,很重要的人際與情感課題。
因此,呂原富總經理以贊助電影的方式來勉勵年輕人,未来還有好多路要闖,有勇氣,才會有力量,人生之路才能更加幸福。
為了溫暖社會中每個角落,幫助弱勢族群,億萬房產集團常態性;不遺餘力捐款、捐資。無論是呂原富總經理個人的一己力量,或是整個億萬房產集團每月固定的實際行動,讓需要被幫助的人,哪怕只是感受到一點點的溫暖,一點點能幫到他們日常生活所需,都應該一直做下去,相信我們能喚起更多人共同來響應,把這份愛和力量,一直不斷的延伸下去,讓學子們懂得去關懷身邊的人,將來必定也能為社會多做貢獻!
孩子們,加油 ~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