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1-10-27 億萬房產:桃園房市會價漲量增

新冠疫情爆發即將屆滿三年,且因通膨、升息等因素,終將引導房地產市場回歸理性,自住與理財型客戶,將是下一波不動產買盤主要客群。

 桃園自103年升格以來,連續多年淨遷入人口居冠,至今總人口數已增加近22萬人。多數受惠於雙北人口外溢效應,除地利之便考量,都市發展顯著,社會福利健全,以及最受關注的桃園三心六線捷運建設,更受雙北民眾的親睞。

 桃園市長鄭文燦19日視察桃園捷運綠線潛盾隧道施工進度時指出,桃園捷運綠線潛盾隧道工程明(112)年3月將推進至G12站,後(113)年6月可望推進至G10站,預計116年12月完成桃園捷運綠線主線工程。捷運工程局長陳文德表示,目前捷運綠線執行進度約23.66%,整體進度微幅超前,捷運工程局將持續督促廠商,全力達成115年通車至G11站、116年全線通車的目標。

 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表示,近期桃園區房地產交易量雖呈現趨緩,但成交價格仍受惠捷運建設與藝文圖書總館落成啟用而穩定成長。預期11月底九合一選舉落幕,投資及自住的需求、會更明顯的回溫。桃園區房市會價漲量增,在重大建設中持有具漲價趨勢的房屋,才是理財抗通膨的最佳選擇。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