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1-10-14 桃園建設陸續到位 布局要趁早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出席「桃園市慶祝111年國慶升旗典禮」時表示,8年來桃園從無到有創造了許多建設和福利政策,包括桃園是全國第一個實施育兒津貼的縣市,桃園的老人福利推行的最為多元和周延,公共建設方面,針對親子館、公托中心、運動中心及學校校舍做更新,社會住宅、河川治理、下水道興建等都大幅增加,市民期盼的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桃園市立美術館、桃園會展中心、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等大型地標也逐步完成。

 在捷運的部分,鄭文燦說,目前捷運綠線工程皆在進度表上,高架段陸續完成,地下段正在興建,包括車站站體、通風井等,潛盾段也進入市區施工,整體工程預計115-116年間完工,會經過八德、桃園、蘆竹、大園,未來延伸中壢線可到達中壢大車站,形成一條桃園的環狀捷運。

 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指出,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即將落成啟用,將為中正藝文特區生活機能注入文化氣息,更添豐富多元。

 事實上,受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影響及中美貿易大戰升級,造成全球股匯市大跌,台灣也不例外,呂原富指出,年輕人可利用這波國際情勢,看清股匯市投資風險,唯有置產強迫儲蓄才是王道,因為好的地段房價易漲不易跌,加上桃園區大型建設陸續到位,房價仍處甜蜜點,保握時機進場,不僅抗通膨,也為自己創造人生第一桶金。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