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1-06-17 億萬房產12周年 提供優質專業服務

正式成立滿12周年的億萬房產集團,會員人數持續不斷的成長,總經理呂原富表示,隨著政府建設置產成家,印證億萬富翁訓練機構的投資標的正確,距離幫助「一萬名會員」買房置產的目標又更進一步。

 

 

呂原富指出,台灣疫情在4、5、6月進入高峰,房市也受到通膨、原物料大漲等因素的影響,而出現價急漲、量急縮的情形,桃園區幾個大型重劃區的預售或成屋市場,成交價格持續攀升,帶動周邊中古屋的行情。

尤其是捷運站周邊的中古屋價格,漲幅也很驚人,顯見購屋民眾,除了看好桃園區未來捷運通車後的遠景之外,買房抗通膨也是這波價急漲、量急縮的主要因素之一。

美國5月通膨率創下逾40年新高,加重市場預期聯準會(Fed)可能激進升息,部分專家甚至預期,央行可能一口氣升息三碼。

通膨居高不下引發潛在經濟衰退憂慮,消費者信心指數,遠遠不及預期,降至歷史新低的水準,衝擊市場信心。

呂原富說,錢變薄了,房價仍在漲。華人普遍有「有土斯有財」的傳統觀念,讓買房風氣根深蒂固,這也是台灣這20年來,能安然度過多次世界級金融風暴的軟實力。

事實上,呂原富早在民國94年即進入房地產仲介產業,99年創立億萬房產集團,17年來歷經多次景氣起伏,累積了不少專業經驗,也帶領同仁、客戶一起成長,目前同仁已超過200位。

呂原富認為,身為一個企業家,根本不用在意任何人的想法及酸民的嘲諷,如何加強自己在房地產領域的專業,訓練好自己的團隊,提供客戶最優質專業的服務,才能在市場上立於不敗之地,流言也就不攻自破。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