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12-03 專家授訣 看懂謄本買房更精準

全台房價瘋漲,單價變高的情況下讓民眾得花更多的錢,才能換來跟之前一樣的居住空間甚至更小。億萬富翁訓練機構首席顧問簡華緯指出,單價不斷變高,每一坪甚至每0.1坪的價值都會相差甚大,此時除了買高買低外,是否買了正確的坪數也是非常重要。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11月30日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他在證詞中首次對新變種病毒Omicron發表看法,認為會加劇通膨的不確定性,且不再以「暫時性」形容通膨。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表示,這意味全球通膨已經來臨,且不會在短時間內結束,民眾需提早準備因應,而抗通膨的最佳工具就是房地產,這也是國內房市近期飆漲、今天沒買,明天就漲價的主因之一。

 

 買房已經成民眾最熱門的抗通膨手段,而如何計算正確坪數,更是一門重要的課題,簡華緯在億萬富翁訓練機構的專業課程裡就提到,謄本中得標示部所載明的坪數與平方米的換算,學會它並能精確算出正確坪數,才能在居中仲介發生疏漏時,自己可以充當最後一道防線關卡,為自己的權益把關。

 

 簡華緯指出,謄本所有權部的其他登載事項,更是可以直接判斷這個案子是否可以接觸,可以直接篩選掉可能會產生糾紛的各項不良資產。還有他項權利部中的債權設定,更是可從中判斷出賣方的實際情形,所以別再認為謄本是一堆數字文字堆砌而成的無聊資料,反倒它是一部指南,指引買方來了解所喜歡的標的,是否屬於真正可以入手的分析報告。

 

 億萬富翁訓練機構從創立之初,秉持著一個初衷,那就是投資需要實務與專業並進,參與學員可以一邊透過投資不斷累積實務經驗與獲利,更能透過專業課程不斷學習如謄本等的專業知識。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