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11-26 億萬房產訓練課程 300學員參加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11月初開始各行業陸續解禁,億萬房產集團為犒賞集團同仁上半年的辛勞,也斥資500萬元,由總經理呂原富親自領軍率領超過200位同仁夥伴進行為期四天的中部奢華之旅,多位員工更在社群軟體上表示,這種霸氣又大方的老闆,一掃上半年員工因為疫情所帶來的陰霾,身心靈都得到解放與無限滿足。

 

 呂原富表示,近2個月以來,萬物齊漲、通貨膨脹的現象明顯,房價上漲的趨勢也擋不住,桃園區更是在捷運題材的帶領下,漲得又急又快,無論是自住或是置產投資客似乎也順應房價上漲的趨勢走向,成交量持續放大。

 事實上,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辦許久的億萬富翁專業訓練課程,11月20日在萬眾矚目下,由呂原富親自粉墨登場,主題為如何投資房地產致富及現在桃園市的房市走勢、明年的置產方向等,吸引近300位學員參加。

 

 呂原富指出,房地合一稅2.0正式實施後,賣方少了30%,桃園區房屋成交量卻不斷放大,這意味著通貨膨脹非常嚴重,造成萬物齊漲,房市也大漲。

 

 綜觀2022年桃園區房市未來的走勢,呂原富說,桃園區的仲介公司越開越多間、桃園區人口流入總數位居全市第一、捷運綠線進度有感超前,捷運站周邊未來會帶進人潮與商機加上桃園區可銷售物件逐日減少、市場熱錢太多、銀行定存利率低,定存族的資金也轉向買房置產,總總因素判斷,明年桃園房市平均漲幅,每坪至少會有2~3萬的空間。

 

 億萬房產集團(會成不動產)擁有超過300位專業團隊,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