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7年7月-億萬集團 啟動億萬富翁愛心計畫
億萬集團旗下億萬富翁訓練機構在創辦人呂原富的領軍下,除了協助會員客戶成為專業的房地產投資達人、輕鬆賺進人生第一桶金之外,也積極投身公益,執行億萬富翁愛心計畫。 積富集團億萬富翁愛心計畫首站來到獲頒總統教育獎熊韻凱的家,罹患肌肉萎縮症,因而造成脊椎側彎的熊韻凱,就讀成功工商期間,陸續取得應用軟體乙級證照及多項電腦相關丙級證照,隨後進入南亞技術學院就讀企管系,求學態度認真,是同學的學習榜樣,他以向學的毅力,入選「模範身心障礙者」。 呂原富指出,經過實地訪視,熊氏1家5口,不只熊韻凱罹患肌肉萎縮症、兩位弟弟同樣也是肌肉萎縮症患者,加上父親又有高血糖、高血壓無法正常工作,生活完全是入不敷出,億萬富翁愛心計畫除了給予一次性生活輔助金2萬元之外,每月將定期提撥5,000元的獎助學金,來幫助熊家。 呂原富強調,億萬富翁愛心計畫沒有設限,舉凡偏鄉地區學校的獎助學金、弱勢族群的愛心關懷、甚至中小學出國參加運動競賽的經費…等,都是積富集團億萬富翁愛心計畫執行的對象。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