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11-17 桃捷動工ing 桃園房價先起漲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在今年7月以前(疫情最嚴重),桃園區中古屋成交行情落在每坪16~17萬,7月份之後成交價已經來到21~22萬,每坪足足上漲了4~5萬,且逐月攀升中,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表示,桃園市的捷運還有6年才會完工通車,而桃園區的房價,正跟著捷運的建設飆漲中。

 

  呂原富說,從2015年的「從零開始賺一億」第一本書問世到現在,6年過去了,一如預期,桃園的捷運及重大建設持續動工,眼看著捷運沿線愈來愈繁榮,房產價值也以每月都感受得到的速度穩定增值中。他強調:「不是我有預言能力,我的所有分享都是植基於踏實的第一線實務,我親自參與所有房地產各環節的流程,累積10多年的豐富經驗。」

 

 事實上,2015年4月,呂原富著作的「從零開始賺一億」第一本書問世。分享如何從一個負債累累的29歲青年,在短短6年後成為億萬富翁,也無私傳授透過房地產致富的心法。2016年9月,「從零開始賺一億2」誕生,作者再次邀請所有認為自己「不可能」買屋的朋友,相信億萬房產專業,幫助讀者在5年內成千萬富翁。

 

 2019年5月,隨著「從零開始賺一億3」的推出,億萬房產集團已經擁有更強大的團隊,並且在全省北、中、南演講超過1,500場,傳遞如何透過投資房地產致富的理念,啟發了許多年輕人願意勇敢追夢,也幫助很多的家庭,找到正確投資方法獲得財富。

 

 這5、6年來,呂原富不藏私,把經過實際驗證也包括親自帶領上千人獲致成功的投資方法,從北到南苦口婆心的宣講,並且承諾,透過億萬房產集團一條龍式的服務,協助不同經濟狀況的朋友,找到最適合的投資物件,以及建立一套掌握財富、改善人生的築夢藍圖。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