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11-12 台商回流、通膨、工料齊漲... 呂原富:房價漲勢 短期不變

資金寬鬆加上通貨膨脹的隱憂,讓房地合一稅2.0版實施後,房價不降反漲,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表示,中美貿易大戰、台商回流,企業建廠需求大增,帶動工作機會以及薪資增加等因素,房價上漲趨勢,短期內恐難以改變。

 

呂原富指出,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房地合一2.0稅版7月1日上路,市場預期房價會進入盤整緩跌階段,不過,隨著台商回流,陸續傳出擴廠消息,近期通貨膨脹的疑慮以及營建業工、料齊漲的趨勢,更加快房價的漲勢,尤其是桃園區捷運站周邊更是漲聲不斷,12月份的實價登錄出爐後,將會跌破一堆專家的眼鏡。

 

事實上,有「房市鷹王」之稱的呂原富早在民國103年開始在全省各地開課演講,建議大家不論是自住或是投資置產,桃園區的房地產都是首選標的,因為當時桃園市即將正式升格為直轄市,捷運建設也已經在規劃階段即將動工,集多項大型建設於一身,房價卻只有一字頭,與鄰近的雙北比較,根本是天壤之別。

 

長期投資房地產、堪稱專業投資客的呂原富也不諱言的說,桃園捷運綠線還有6年會完工通車,緊接著還會有紅線、橘線建構大桃園捷運路網,他持續看好桃園區的房市,也大膽預估到明年底,捷運周邊的房價每坪至少還有3-4萬的漲幅空間,也因此,呂原富最近也是以高於市價的價格搶進捷運站旁的中古屋。

 

億萬房產集團擁有超過300位專業團隊,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