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08-06 疫情微解封 呂原富傳授投資會增值的房地產

呂原富 傳授投資會增值的房地產

學會投資「會增值的房地產」,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說,股市急漲急跌(資產起起伏伏),80%的人都輸錢,房市則穩定上漲(資產穩定增長),90%的人都賺錢,疫情微解封前,房市成交量已逐步回溫,8月份可望持續放量。

呂原富指出,選擇對的地點有兩個面向:自住客面向以及投資者面向。關於自住客面向,像是房子的格局、採光、屋況以及周邊環境等等,這很重要,不論是在哪個城市買房子都一樣,買屋就是要買生活機能佳、離自己工作場域以及孩子念書的校園近、交通往返方便的地點。住家基本條件符合了,再來要看屋主人對房型及社區周邊環境喜不喜歡。

以投資者面向來選擇地點,一方面仍要保有「自住客」選屋的眼光,畢竟未來房子很有可能就是賣給自住客。另一方面,更需要著眼於這個桃園藝文中心與捷運綠線的願景。

呂原富表示,房子的願景,要看的幾個重點,包括:1、本地是否有足夠的人口能撐起繁榮?不只看現在,更是看未來。2、這些人口來自哪裡?他們是過客還是定居?如果是過客,繁榮可能只是表象;如果是定居,那麼他們為何願意在此定居?3、為何這些人願意留在這裡,不論是買屋或租屋,這裡有什麼好?這就牽涉到生活機能、工作機會以及交通便利:a.如果生活機能佳,就會形成食、衣、住、行都便利,也就是整體居住方便的聚落。b.如果工作機會多,就會帶來更多的工作人口,這些人不論是否住這裡,都需要消費,就會帶動商業繁榮,直接關聯著生活機能。c.如果交通便利性強,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擴大生活機能圈的影響範圍。

呂原富強調,桃園囊括以上所列的包含生活機能、工作機會以及交通便利所帶來的市場需求優勢,目前房價相對來說卻遠低於具備這樣優勢所「值得」的價格。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