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07-23 億萬房產集團 傳授房產交易安全

   房產交易要選擇專業且值得信任的團隊,才能保障自身權益

  房屋買賣因合約內容所衍生的糾紛時有所聞,億萬房產集團首席顧問簡華緯說,在不動產交易安全中,時常可以看到一些會影響甚大的合約條文,這些條文的合理公平性,就促使了這份合約是否能夠履行、買賣雙方是否能夠對等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最重要因素。

 簡華緯指出,法律是用來保護懂法律的人,隨時充實自己的法律常識有益無害,還記得多年前有個沈代書詐騙案,利用的就是屋主的「貪」跟未知,詐騙集團假裝豪客,不講價且直接付出兩成款項,讓屋主認為是非常好的客戶,再用自己的代書、自訂的合約將合約打造成完全偏向買方,利用屋主對買方的信任,將其過戶所需文件通通收齊,隨後辦理過戶,且向地下錢莊借貸一胎二胎三胎,借好借滿,屋主實際拿到的只有兩成款項,但房子沒了,錢也沒了。

 仲介業在法律上被賦予「善良管理人」的天職,職責就是把會影響買賣雙方購買之因素,皆應在簽立合約前詳實告知。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表示,消費者有需要買賣與租賃時,一定要尋求知名仲介體系服務,至少在大部分糾紛上,會得到相對完善的保障,加上現行履約保障制度,可說只要正常交易,就不會發生問題。

 呂原富強調,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桃園區的房產交易也逐漸活絡起來,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捷運綠線周邊社區包括台北桃園最近三年每坪上漲6~8萬、城市大亨社區更有8~9萬的漲幅,每坪最高成交價來到28萬,捷運綠線還有六年的施工期,房價將逐步墊高,不論是首購或是置產,應該把握機會,搭上這波上漲熱潮。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