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06-10 億萬房產集團:時間能讓資產倍數增值

   新冠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小的衝擊,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表示,「時間就是金錢」,這裡指的「時間」,不只是奉勸年輕人「青春不要留白、不要蹉跎歲月」,而是結合數學定理的「時間能讓資產倍數增值」的概念,鼓勵年輕小資族群,提早做好人生財務規劃,做出正確選擇,才能提早五子登科。

 擁有房地產非常重要,並且並不那麼難,億萬房產集團冠軍店長呂玟德說,「時間,是人生最重要但往往也最容易被忽略的寶藏」,對年輕人來說,「時間」這項優勢,用來投資房地產正是最佳選擇。並非「買到」房子就叫理財投資,要「買對」房子才叫理財投資。

 呂玟德加入億萬房產集團,八年內翻轉人生,他說,從當年那個一無是處的小夥子,後來靠房地產投資累計了千萬資產,自己和家人朋友這段時間已投資16間房子。

 呂玟德強調,我們鼓勵年輕人投資買屋,但是我們的第一步驟絕對是協助審視財務條件,其他仲介行業的業務員為了業績,常會花言巧語要客人買單,我們反倒總是在初期審慎的評估,若對方條件真的不行,我們會給予建議,好比說,先再累積多少財富,或怎樣改善財務狀況再來買屋,未來行有餘力再升級買更高檔的物件。真正的買屋賣屋不是「買了」就好,而是要先買對地方。只要選擇對了,即使就算年輕人,也可以很早就打下一生的財務基礎。

  #呂原富  #簡華緯  #周吉元 #疫情 #防疫  #covid19  #房價 #投資 #桃園 #捷運綠線 #藝文特區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