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06-04 億萬房產集團:7、8月估爆量成長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不論新成屋、中古屋、預售屋市場都大受影響,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認為,6月份仍不樂觀但會趨於緩和,必須要在疫苗陸續到位,疫情控制後,才會逐漸恢復正常交易,7、8月具有捷運題材的區域,成交量可望爆量成長。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面對疫苗不足的情況,南投縣長林明溱開第一槍,願意自費購買疫苗盼中央放行,其他縣市、企業界、宗教界也紛紛跟進,甚至日本也願意疫苗援助台灣,中央政府也允諾會加速疫苗採購,以解決燃眉之急,讓疫情盡快受到控制。

 呂原富表示,只要疫情一旦獲得控制,人民生活恢復正常,信心就回來了,加上各國持續貨幣寬鬆政策及通膨疑慮,買房將會是抗通膨的不二法則,原本該買的,會在短期內繼續買進,有需求、想投資置產的客戶也會搶進,因此他大膽預測7、8月成交量將會大幅放大,彌補5、6月受到疫情影響的空窗期。

 億萬房產集團首席顧問簡華緯指出,一個區塊的房市供需,是由區域內人口遷入或移出來決定的。綜觀北北桃這個大都會區的人口流向,就能抓出來未來桃園的房價走勢。以投資為目的來看,桃園區擁有大量人口移入與多條捷運一起建設的大利多,加上與鄰近的雙北比較,房價相對親民,只要保持平常心,穩健置產,以長期來看,未來獲利基本面是看好的,不需要因為短期的疫情衝擊而害怕。

 億萬房產集團顧問周吉元強調,桃園市近年來基礎建設不斷加上桃園市政府持續引進民間企業投資,讓桃園淨流入人口動能不斷,帶動桃園居住需求,也讓桃園市桃園區建物移轉棟數連續三年位居各行政區的第一名,桃園的剛性需求增加、動能不斷,所以近幾年投資置產仍是建議落在桃園區。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