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7年10月-贊助( 新北市介壽國民小學 ) 107年度全學年-民俗舞蹈培訓班
剛開學,億萬集團億萬富翁訓練機構在創辦人呂原富的領軍下,馬不停蹄積極熱心做公益,前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國小,延續106學年度專案弱勢學童民俗舞蹈培訓計畫,捐贈107學年度獎助金額10萬元。

介壽國小校長黃孟慧表示,學校裡有許多家庭經濟狀況很不好的小朋友,家長為了生計出外打拚,雖然在學雜費及營養早、午餐方面有社會福利、學校仁愛基金等相關機關的支持與協助,但仍然沒辦法能夠像一般正常家庭的小朋友來學習其他才藝。

黃孟慧指出,億萬富翁訓練機構自106學年度開始專案補助,這一年來的學習,小朋友在民俗舞蹈的表現明顯進步許多,小朋友穿上舞衣在舞台上奔放熱情,展信自我,相信對其未來人生的成長會有很大的幫助,在此也特別對億萬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