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05-12 億萬房產:自住客搶進桃捷綠線周邊

    財政部提出的房地合一稅2.0,預計7月1日與實價登錄2.0同步實施,這兩項為抑制市場投機炒作、維護居住正義的修法,從需求面、供給面、制度面三管齊下,並強調「打炒房不打房」,獲得一般民眾高度的肯定,剛性需求的自住客也趁著這波逃命潮進場置產。

 桃園市政府捷運局日前公告桃園區中正路557號至543號(單號側)為桃園捷運綠線GC03標G09站體範圍內已取得之捷運必要設施用地,預計自110年5月5日起進行第一階段既有建物拆除工作、G08站(原永和市場),自5月10日起進行市場既有建物拆除作業,周邊道路停車格將配合工程進度分階段取消。

 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表示,G09站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力行路、埔新路及民光路所圍成之街廓,站體範圍涵蓋車站、出入口及通風豎井等捷運相關設施,周邊中古屋行情仍處於低檔,增值空間大,自住客宜逢低搶進。

 呂原富強調,中正藝文特區生活機能豐富多元,指標建設展演中心、捷運綠線、桃園市立圖書總館,強勢吸引國際級企業相繼搶進中正藝文特區,而捷運建設進度超前意味著,桃園捷運時代的來臨將帶動下一波房市行情。

 億萬房產集團顧問周吉元說,根據六都地政局資料,2021年4月買賣移轉棟數共2.25萬棟,創下近八年同期新高,由此可見許多賣方讓價意願增加,以利搶在7月的房地合一2.0版上路前先獲利了結,也增加目前房市交易熱絡度。

 周吉元指出,房地產景氣循環是必然的,但不變的是房地產的趨勢,以投資置產的角度,著眼在桃園市現在正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以台北市為例,近20年來經歷了SARS、金融海嘯、奢侈稅.等事件,若是以台北房價都是緩步墊高直到重大建設落實,趁著許多買方抱持觀望心態,提前在有重大建設跟未來發展看好的桃園地區做布局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