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04-16 房產投資贏家寶典:從零開始賺一億4

「從零開始賺一億4」跟著捷運建設投資,最後上車機會,4月3日在博客來正式上架,開賣第一周即突破5,000本,系列書籍銷售更突破5萬冊,作者呂原富、同時也是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他表示,我們將這些年來累積的更多投資經驗,以精華整合的方式,邀請億萬房產團隊的幾位菁英代表,分別從年輕人的正確心態、投資基本觀念、桃園房地產分析以及案例分享等角度,讓讀者們可以透過「從零開始賺一億4」綜觀全局,對房地產投資有更清楚的擘畫藍圖。 

 呂原富說,這些菁英包含億萬房產集團旗下的事業經營顧問、投資分析專家、冠軍店長、專業講師leader,以及做為年輕人代表的業務楷模,相信不論讀者對於房地產投資有什麼問題,他們的分享都可以為你解惑。 

 億萬房產集團的業績王,也是帶領團隊各個成為業績好手的冠軍店長呂玟德,25歲進入房地產,跟著呂總學習,看著呂總因為幫助許多人圓夢,朋友遍布各行各業,包含影視藝人、政治人物等,33歲時的呂玟德已經擁有16間房子,年收入破千萬,成為冠軍店長。 

 事實上,呂玟德年輕時候,是個學歷不高、甚至是不被看好的青年,但呂原富總經理慧眼識英雄,親自教導呂玟德房地產各項實務,他也樂意以他的例子見證任何人都可以改變,每個年輕人都可以成功致富。 

 「正確的投資項目,要搭配正確的做法」呂玟德指出,選擇,很重要。選擇不是單指項目,大部分時候,項目沒有對錯。例如有人投資股票賺錢,有人投資股票賠錢;有人開店生意越做越大,有人開店半年就不堪虧損倒店。股票沒錯,生意也沒錯,是人的選擇錯。 

 呂玟德強調,並非「買到」房子就叫理財投資,要「買對」房子才叫理財投資。加入億萬房產集團,八年內我的人生大大的翻轉,從當年那個一無是處的小夥子,後來靠房地產投資累計了千萬資產,真正的買屋賣屋不是「買了」就好,而是要先買對地方,只要選擇對了,即使就算年輕人,也可以很早就打下一生的財務基礎。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