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03-31 桃園房市看好 捷運通車前快上車 捷運串聯臺鐵、高鐵、機場,形成桃園房地產的「剛性需求」
「從零開始賺一億」系列,在2015年正式問世,目前已出版到第四集,作者為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主要內容是傳遞如何致富的理念,藉此啟發許多年輕人願意勇敢追夢,也幫助很多的家庭,找到正確投資方法獲得財富,也獲致更大的幸福。

 這五、六年來,呂原富總是不厭其煩,也絕不藏私,把經過實際驗證也包括親自帶領上千人獲致成功的投資方法,從北到南苦口婆心的宣講,並且也承諾,建置一個專業團隊,透過一條龍式的服務,協助不同經濟狀況的朋友,找到最適合的投資物件,以及建立一套掌握財富、改善人生的築夢藍圖,呂原富表示,所有的承諾,讀者都可以在出版的書裡找到,一切公開透明;所有的致富原理、買屋訣竅,也不會藏一手。

事實上,從第一集開始,呂原富就強調,最看好的投資地段就是桃園市,特別是桃園區。  經過了五年,大家可以看到桃園真的很明顯變得更繁榮,當初加入投資買屋團隊的朋友,許多人都已經賺了不只一間、兩間房子,他們早已財富倍增,不只自己的人生煥然一新,也嘉惠他的所有家人親友。

 時至今日,「從零開始賺一億4」跟著捷運建設投資,最後上車機會,即將在4月3日在博客來上架開賣,呂原富依然再次呼籲,曾經錯過進場時機的朋友,漲勢仍持續著,未來至少還有七、八年的榮景,這回請不要再猶豫觀望了,每晚個一年,落後的財富差距不是等差級數,而是倍數差距。

 億萬房產集團顧問周吉元分析,桃園這幾年來,人口不斷淨流入,也持續帶動當地繁華,背後兩大關鍵,一個是交通,一個是建設。  桃園原本在交通上就有許多優勢,但更讓桃園交通紅利滿分的,則是興建中的捷運系統,捷運興建的重點不僅帶來「點與點」間的交通便利性,另一個關鍵優勢,就是串聯原本不同的交通平臺,讓臺鐵、高鐵、機場等不同交通模式達到一個綜效,形成桃園房地產的「剛性需求」。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