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10-03-27《從零開始賺一億4》 4/3博客來上架 針對投資房市策略,億萬房產集團六位優秀主管分享實戰經驗
由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著作的《從零開始賺一億4》跟著捷運建設投資,最後上車機會,是集結億萬房產集團6位優秀主管實戰經驗談,分享寶貴的人生智慧,預計4月3日在博客來上架開賣。

 「從零開始賺一億」系列著作的出發點是為了幫助所有的讀者,投資房地產致富,成為人生勝利組,第一集是在104年出版,作者分享如何從一個負債累累的29歲青年,在短短6年之間成為億萬富翁。作者無私地傳授了如何透過房地產致富的心法與訣竅。

 呂原富表示,閱讀過1~3集的讀者,如果有依循書中的建議,投資報酬率應該至少超過50%以上了,印證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這句話,第4集更收納了所有一級主管的賺錢祕笈精華,讀著更不能錯過。  億萬房產集團顧問周吉元由金融圈轉戰房地產成為專業的房地產投資達人,他在「從零開始賺一億4」書中,進軍房市的基本優勢分析中提到,選擇對的地點有兩個面向:自住客以及投資者面向。  自住客面向,像是房子的格局、採光、屋況以及周邊環境等,不論是在哪個城市買房子都一樣,買屋就是要買生活機能佳、離自己工作場域以及孩子念書的校園近、交通往返方便的地點。  以投資者面向來選擇地點,一方面仍要保有「自住客」選屋的眼光,畢竟未來房子很有可能就是賣給自住客。另一方面,更需要著眼於這個地點的願景。

 「我們就同時以兼顧自住客和投資者的角度來做分析,投資植基實際供需市場考量,而非只是浪漫的支持」,周吉元說,要想得到好的結果,就先要仔細想想,怎樣才「值得」那樣的結果?以房地產價值來說,為何我們認定未來的房價可能上漲?為何覺得房地產投報的願景是看好的呢?理論可以很多,但最終決定房價的定律,依然是市場的供需。

 億萬房產集團擁有超過300位專業團隊,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洽詢電話:(03)356-0608。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