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11-20億萬房產集團 助會員買好房
隨著捷運綠線的進度超前,被視為台北信義區的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周邊中古屋近期成交量持續放大,房價也持續攀升,成為自住或是投資置產的首選標的。


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說,事實勝於雄辯,在G11捷運站附近,去(108)年9月億萬房產集團會員以980萬買進距離G11捷運站3分鐘路程的福利國社區45.11坪的中古屋,根據實價登錄顯示,今年6月同一個社區44.86坪成交價已經來到1,120萬,不到1年,因為捷運建設,房價就漲了140萬。 「中正藝文特區」的房價一直是桃園市房地產的指標,新建案每坪已經上看5字頭,中古屋也站穩2字頭,但是以雙北捷運站周邊房價甚至新竹的竹北比較,仍然處於相對低點。


呂原富指出,土城幾個新興重劃區都因為捷運題材站穩3字頭,上看4字頭,且都以低總價為訴求,竹北沒有捷運,房價也坐3望4,而位於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內的G10、G11站周邊,中古屋目前都還是2字頭,且公設比相對於新建案低,CP質高。


事實上,中正藝文特區,屬於桃園的房市熱區,周邊多大坪數豪宅類型產品,不只單價高、且總價也相對高,反觀中古大樓、華廈實坪多與價格低,比起新屋入手門檻低,加上捷運綠線的加持,未來仍有一定幅度的漲價空間。


另外,看好自媒體、網路直播商機,億萬房產集團也砸下重金成立億萬之星影藝(國際)公司,並由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擔任執行長,將協助培訓新秀,提供直播、廣告等平台演出,打造更多演藝圈的億萬之星。


億萬房產集團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