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6年10月-贊助( 新北市介壽國民小學 ) 106年度全學年-民俗舞蹈培訓班
為提升弱勢學生競爭力,激發多元學習表現,積富房屋集團日前受邀前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國小捐贈民俗舞蹈培訓計畫獎助學金,期能藉此引導學生朝向健康、快樂、實現自我的目標發展。

介壽國小校長黃孟慧表示,學區內弱勢家庭比例將近5成,在社會各界的援助下,學生基本生活所需還算無虞,但卻沒辦法接受更多元的學習,黃孟慧說,不愛念書的學生,藉由參加學校社團活動,不僅展現熱情,找回自信,更能培養多元學習能力,開拓視野,發掘第二專長,讓生命更有動力,也能杜絕下課後,學生流連網咖、街頭誤入歧途之情事。

黃孟慧強調,學生透過學習才藝而有了不一樣的生命體驗,也因為老師的主動關懷及觀眾的掌聲而更加肯定自己。


2017年10月20日 工商時報 江富滿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