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10-16 扎根學童媒體素養 億萬房產挹助介壽攝影棚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國小結合社會企業資源,在億萬房產集團的經費挹助下,建置介壽攝影棚。校長林逸松表示,介壽攝影棚除了是介壽之音校園新聞臺的錄製場地之外,也是小主播培訓及四年級媒體素養課程的上課場地,透過多元化的主題課程及活動,以攝影棚為學習場域,培養學生的口語表達能力,並扎根媒體素養教育。

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指出,目前正值4G進入5G的世代,網路科技不僅日新月異,更成為時下年輕人、企業主新創事業最主力的媒介與工具,例如近幾年最夯的直播產業、自媒體到社群媒體,其豐富多元的畫面,依靠的就是攝影技術與設備,億萬房產集團希望介壽攝影棚擁有先進的設備結合優秀的師資,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多媒體人才。

介壽攝影棚除有專業攝影設備外,還設有媒體素養教學區。

黃雅君老師說,假新聞已成國安問題,面對它所帶來的社會亂象,我們藉由介壽攝影棚的真實情境,讓孩子對媒體有感,落實圖資教育中的媒體素養課程。

林逸松指出,每周二午餐時間播放的介壽之音是學生們最期待的節目,透過廣播劇或是新聞影片,學生能知道校園裡各樣的新鮮事及特色活動,也能透過節目學習到最道地的臺灣諺語。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