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09-10 億萬房產集團8月營收 創新高
桃園捷運綠線進度超前,帶動中正藝文特區周邊中古屋成交價、量齊揚,億萬房產集團8月分營收再創歷史新高達到3,659萬,總經理呂原富指出,「三心六線」政府打造北北桃一小時軌道生活圈的目標正逐步實現,中古屋房價正進入補漲階段,現在入手還有機會買到物美、價廉、地段好的房子。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在市政會議上表示,基於都市發展的合理性、公益性及必要性,市府擬推動北桃園新都心都市計畫,不僅可作為桃園藝文特區的延伸,更能連結桃園及桃園航空城計畫的生活圈,具有極高的價值,可進一步發展商業、服務及研發功能。 呂原富說,抓住趨勢才是投資王道,至於如何抓到必勝趨勢呢?投資人若能確實做到買對地點、找對平臺、0元購屋及跟著捷運往上攀等四點必然獲利,以捷運綠線來說,主要是以桃園區,包括中正藝文特區、小檜溪重劃區、中路特區等,這裡就是未來趨勢,桃園區的人口淨成長已經連續六年全台第一,這就是所謂的人口紅利,人口越多,勢必帶動當地經濟繁榮,百業興旺,而政府為了因應這樣的成長,自然必須加強基礎建設,蓋更多房子來滿足這樣的繁榮。 億萬房產集團投資顧問周吉元表示,桃園區房市伴隨著重大建設逐一實現及貨幣寬鬆加持下導致的低利環境,不僅讓自住型剛性需求的買方認同而追價,更讓部分投資型買方借鏡雙北房市經驗,悄悄趁低檔布局,所以桃園區已經從之前的價平量增整理段,走到目前的量增價揚趨勢上漲段,不管是近年有自住的購屋需求或是想要以投資為導向的買方,應該趁這一段許多重大建設尚未實現前,來桃園區布局置產。 「抓住桃園綠線的趨勢」呂原富強調,捷運綠線除了本身已經蓋在具備人口紅利之處,各種公共建設不斷拓展外,再加上桃園區緊鄰雙北的先天條件,當雙北房價漲到離譜價位,交通便捷且房價不及雙北一半的桃園區,自然成為雙北移民的首選標的。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