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08-18 億萬房產集團 積極熱心公益
億萬房產集團公益列車7月28日及8月20日由首席顧問簡華緯領軍,來到安德烈食物銀行與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分別各捐贈新台幣10萬元,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強調,毛小孩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億萬房產集團不僅關懷弱勢,也希望被遺棄的毛小孩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宣導愛牠就不要遺棄牠,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正確觀念。


安得烈慈善協會創立於2011年8月,以「弱勢扶助、急難救助、災害援助、教育推廣」為核心工作。協會主要關懷對象為台灣地區0~15歲的弱勢家庭兒少,依據個案狀況,提供即時、適需的資源,幫助受助兒少的身心健全發展。

簡華緯說,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加上大環境景氣不佳的影響,愛心人士的捐款減少,造成許多公益團體的經費拮据,億萬房產集團秉持一貫回饋社會的理念,自106年度起,即擬定扶持栽培國家棟樑的宏遠計畫,並邀請集團內同仁共襄盛舉,提撥每月業績佣收1%作為公益基金,同時每月檢視監督慈善專款專戶的用途及餘款,讓捐款發揮最大效益,也希望能藉此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億萬房產集團顧問周吉元表示,雖然國內疫情漸漸控制住,但近三個月的失業率仍維持在4%左右,一般家庭即將面臨的9月開學季,也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將會影響一般的小額捐款,億萬房產集團將持續關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讓愛心傳遞下去。

呂原富指出,擁有300位專業人才的億萬房產集團,不只專注在協助客戶投資房地產致富,對於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也不落人後,積極主動熱心參與,善盡企業責任,創造集團最大的價值。

億萬房產集團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洽詢電話:(03)356-0608。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