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09-06-29 呂原富總經理暨億萬房產集團-重大聲明

鄭重聲明‼️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這幾天陸續有朋友提醒 在其他社群上看到關於我的貼文 為了避免不知情的人士蒙受損害

我有幾點聲明 , 請朋友們轉告週知

1.呂原富總經理暨億萬房產集團,僅提供不動產相關業務與會員制學習服務。網路流傳其餘不肖投資商品及其通路,皆與呂原富總經理暨億萬房產集團無關。

2.億萬房產集團所提供之所有服務,消費者皆需經由會員制度所保障。若對於與談對象或服務內容有疑慮,請來電03-3560608客戶服務部,由億萬房產集團客服人員協助。

3.不肖業者經由公開網路平台,擷取再製億萬房產集團智慧財產作品,更氾濫冒用集團相關之個人與其它未經授權影音。億萬房產集團為保障廣大會員權益,將採取對應法律措施,在競爭激烈下,絕不一再姑息各種抹黑造謠。

4.若您於各大平台媒體,接收到與億萬房產集團,上述業務內容非關之招攬邀約,為避免您的損失,衷心建議您(拒絕)(並向平台舉報)。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