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109-06-19 後疫時代 桃園房市火熱

新冠疫情逐漸趨緩,後疫情時代的桃園區房市成交量、價持續再創新高,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說,桃園區捷運綠線動工第一年就進度超前,各捷運站體周邊房價並未受到疫情影響而下滑,市場反而出現危機入市的現象,4、5、6月的實價登錄可望再創下新高價。

呂原富指出,國內疫情真正爆發的時間點,應該是今年的1月中之後(農曆過年期間),當時所有產業都很擔心,由於新冠肺炎傳染速度太快,大家都不敢出門、不出門就不會消費,那整個台灣的經濟發展就會停滯,房地產肯定也會像SARS期間一樣崩跌,一度造成人心惶惶。

事實不然,呂原富表示,或許是因為台灣有了SARS的前車之鑑,消費者、購屋族原本預期的房地產崩跌心態,很快地轉換成「危機入市」的行動,桃園區的房地產是從2月開始爆量成交,連疫情最嚴重的3、4、5月份的成交量價也都有超乎預期的表現,更遑論後疫情時代的6月份,不只是新建案的推案價格屢創新高,中古成的成交量價也大幅成長。

© 2023 億萬房產集團 | 億萬富翁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Ushow1688